首頁  >  迦南訊息  >  媒體報導  >  美力台灣電影車開進新港鄉校園 3D電影震撼師生(新頭條)
2023/10/04

美力台灣電影車開進新港鄉校園 3D電影震撼師生(新頭條)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台北市嘉義縣同鄉會新港聯誼會與新港文教基金會合作,邀請「美力台灣3D電影車」巡迴新港鄉6所國小和國立新港藝術高中,2日上午巡迴車駛進新港國小,縣長翁章梁與師生戴上特殊眼鏡欣賞3D電影,一幕幕台灣壯闊的美景呈現眼前,開啟孩子對家鄉的認同,也打開對世界的憧憬。

 

巡迴車今播映「美力台灣系列3D電影」以及「台灣超人」系列影片,奇幻的3D旅程令學童嘖嘖稱奇,也隨著電影高潮迭起的畫面驚呼連連。翁章梁說,從3D電影展現的台灣美景著實震撼孩子的心靈,觀影過程身歷其境,如同大自然圍繞在周圍,與平常看電視有所不同,一定能在心中留下深刻的感動,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拓展孩子們的視野,也潛移默化傳達家鄉、本土情懷。

 

▲「美力台灣3D電影車」開進新港鄉校園,開啟孩子對家鄉的認同,也打開對世界的憧憬。

翁章梁分享,嘉義的孩子有機會從不同視角認識台灣的土地與海洋、匠人與文化,是很美的事,感謝台北市嘉義縣同鄉會新港聯誼會與新港文教基金會的促成,邀請美力台灣─曲全立導演團隊互動,在孩子心中埋下美好的種子,希望大家一同走進曲全立導演盡心維護的、送給台灣的最真切的愛。

 

新港聯誼會指出,從小讓孩子接觸、認識家鄉的美,擴大視野與想像力,透過3D電影的影像技術,更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電影也傳達著愛與善的正能量,為台灣下一代帶來良善的正面影響力。

 

這次除播出台灣系列3D實拍外,「台灣超人」紀錄片也講述出生於新港的台灣超人─杜英吉醫師以生命教育、服務利他的精神傳遞下一代,啟發孩子建立正確的價值觀,遇到困難與挫折勇於面對。

 

媒體來源: 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87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