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迦南訊息  >  媒體報導  >  【迦南+日光循環公益專案】 正式上架
2022/06/30

【迦南+日光循環公益專案】 正式上架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日光循環公益專案】 正式上架啦
 
『感謝每一個你-用太陽延續憨兒溫暖家園』
【太陽人X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以愛為起發點,守護清寒重癱者、無依老憨兒
十四年前杜英吉到內埔看診,並成立了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照顧老憨兒及協助安置身心障礙者,至今杜英吉仍在內埔的診所裡照顧鄉親,妻兒也跟著投入養護院工作,一家人持續為迦南的新建院計畫努力。
以「尊重生命,讓身心障礙者活得有尊嚴」為宗旨,並以「深耕地方,造福社區」為它展向未來的願景。
【用正向循環的力量持續創造美好的關懷】
透過太陽人全民電廠日光循環公益專案,參與者在認購每一片太陽能板時,太陽人團隊都會率先捐贈500元善款來幫助的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運營;而參與者除了可獲得來自台電至少20年的穩健收益之外,也能夠自由選擇捐贈提撥比例,將部分售電收益透過太陽人團隊持續幫助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及次期公益電廠準備金,讓一塊錢不只是一塊錢,愛心無限放大。
 
了解更多日光循環公益
 
太陽人官網
 
官方APP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