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支持迦南  >  我要捐款

我要捐款


Donation method

請注意這是詐騙!請立即掛斷電話,並通報165反詐騙專線查證,或致電迦南查詢,也請您提醒周遭的親朋好友,保持警覺心。

 

讓我們一起築起防詐騙的防線,守護社福團體,守護您的愛心,不讓詐騙集團有機可乘!

 

感謝您願意守護無依老憨兒有個安全的家,我們用心,堅持著杜英吉醫師創院以來愛的傳承,在傳統中加入創新的服務方式。並堅守公益的責信,我們將不負所托,善用每一元捐款至最高效益,感謝您以支持、贊助的行動與我們同行。


歡迎您透過以下方式幫助我們

monetization_on 線上便利捐

一、透過信用卡捐款 (單次 / 定期定額)

 

註明:

  1. 凱基銀行公益平台,每筆交易僅收6元手續費(不是2.X%),是首選捐贈方式!
  2. 捐款成功後會有「謝謝你的愛心」頁面。
  3. 華南、兆豐、新光、和外商銀行所發行之部分卡別不支授本繳費服務 

二、LINEPAY (單次)

 


三、願意透過超商代碼繳費捐款 (本服務由藍新金流平台提供) 


或下載『超商款單』,超商捐款後填寫後拍捐款聯單 LINE: @hmj8372n 給本院即可。 

monetization_on 國內銀行匯款或ATM轉帳

國內銀行匯款或ATM轉帳 

  • 華南銀行 內埔分行(銀行代號 008-8015)
    戶名: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帳號:801100017605

為快速處理捐款收據事宜,請將存根 (銀行匯款)、帳號後5碼(轉帳、ATM)、及您捐款收據抬頭與地址、聯絡電話,一同傳真至(08)770-7212、e-mail至 c7705568@yahoo.com.tw,或 LINE: @hmj8372n,謝謝您。

monetization_on 定期定額捐款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

方式 I. 請至線上捐款平台填寫資料,付款方式請選擇「定期定額」,填寫捐款項目、金額、捐款期間、信用卡資料,按送出即可。

  • 每月20號代扣捐款。

 

方式 II. 請下載『信用卡捐款單』,填寫後傳真(08)770-7212、拍照@LINE、email或郵寄本院即可。

  • 捐款服務電話:(08)7707097 洽會計 (週一至週五9:00-17:00)
  • LINE: @hmj8372n
  • email: c7705568@yahoo.com.tw

銀行定期轉帳捐款ACH

 

為節省您往返金融機構排隊辦理匯款的時間,一切依您的需求,選擇自己經常往來的金融機構作為扣款行,即可填寫『ACH定期轉帳授權書』,辦理定期捐款,透過台灣票據交換所媒體交換業務( ACH)機制, 方便、安全、迅速、可靠。

辦理轉帳扣繳之金融機構, 可至台灣票據交換所網站 http://www.twnch.org.tw/ 查詢。

 

扣款日期:
定期扣款固定於 每個月 15日 為扣款基準日 (如遇例假日則順延一天辦理)。

 

本院有專責人員處理授權書,並約於扣款完成後三週內寄發收據,年底累開收據則在隔年度3月底前寄發。

 

停止捐款:僅需一通電話立即為您處理,請來電與本院行政組聯絡,(08)770-7097轉 「會計」。

 

未參加代收業務銀行:
中國輸出入銀行、中華開發工業銀行、台灣工業銀行、泰國盤谷、美國運通、美國紐約、新加坡商大華、法商興業、美商摩根大通、新加坡商星展、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美商富國、日商三菱東京日聯銀行、日商三井住友。

monetization_on 中華郵政劃撥

帳號:42239913
戶名: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逕到郵局將款項劃撥至本院愛心帳戶
請於通訊欄註明您捐款收據抬頭與地址、聯絡電話

monetization_on 支票

支票抬頭: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逕到郵局將款項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並親自來本院捐贈或掛號郵寄


912014 屏東縣內埔鄉中林路68號
迦南會計室收 08-770-7097


您的捐款迦南將開立捐款收據,請捐款人善加保存,以此憑證申報個人或企業的綜合所得稅減免。迦南感謝您的捐款,並為每一位因您的愛心而受到幫助的院生,向您說一聲謝謝。

 

透過下列的捐款方式,您將可以選擇是否指定捐款用途,您也可以不指定用途,迦南將會依據服務對象的最佳利益,提供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的最佳服務與照顧。

 

捐款人在捐款後均會收到由本院開立的正式收據,於年底報稅時作抵扣稅額之用;而每一筆捐款均列入本會電腦作業系統接受主管機關與社會大眾的查驗,並於本會網站徵信。

monetization_on 國外電匯捐款

 

Method 1: for US Residents


Method 2: Foreign Donation via Wire Transfer 

 

1. SWIFT in Foreign Currency !  (local currency of your country)

Please remit the funds as following instruction
A/C with Bank (受款行名稱):
KGI Bank (SWIFT Code:CDIBTWTP)
135 DUNHUA N. ROAD, FLOOR 9
S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5
TAIWAN R.O.C.
Account Name(受款人名稱): CANAAN DISABILITY HOME
Account Number(受款人帳號): 032-58-10135-0-0
Telephone Number(受款人聯絡電話):+886-8770-7097

 

2. SWIFT converted to New Taiwan Dollar (Taiwan domestic currency).

Please remit the funds as following instruction
A/C with Bank (受款行名稱):
Huanan Bank Neipu Branch (SWIFT Code:HNBKTWTP801)

No.187, Guangji Rd.,

Neipu Township, Pingtung

TAIWAN R.O.C.
Account Name(受款人名稱): CANAAN DISABILITY HOME
Account Number(受款人帳號): 801100017605
Telephone Number(受款人聯絡電話):+886-8770-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