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迦南訊息  >  媒體報導  >  女優作公益 童顏巨乳包緊緊一樣逗樂老憨兒 (聯合報)
2022/10/04

女優作公益 童顏巨乳包緊緊一樣逗樂老憨兒 (聯合報)

潔妮(左)與茉茉到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作公益,兩人陪老憨兒彈球團康,歡度重陽節。記者魏斌/攝影

(2022-10-04  聯合報/ 記者 魏斌 /屏東即時報導)今天重陽節,成人交友平台SWAG安排兩名直播主到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作公益,有「華語第一女優」封號的潔妮,以童顏巨乳聞名,但今天換穿T恤、長褲,僅露出小蠻腰,跟另一名直播主、有「鄰家女孩」封號的茉茉,一起洗手為老憨兒製作快樂漢堡餐,兩人參與團康活動,並捐出一日直播所得10萬元給迦南作為擴院基金。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以照顧失依老憨兒為主,這場公益活動因參與者身分特別引起關注。迦南執行長杜俊和直言,知道SWAG是一間比較特別的公司,剛開始確曾想過會不會影響養護院形象,後來細想,他們的初心是作公益,出錢出力而且又從台北趕到屏東,如果拒絕也不是很慈善,最後決定接受,讓直播主藉此機會認識老憨兒,或有機會讓社會更美好。

 

SWAG公關賴建儒坦言,此次公益活動陸續洽詢了10多個機構,拒絕的居多,其實很多主播來自偏鄉弱勢家庭,透過平台獲取穩定生活,她們也想藉此機會奉獻一己心力,很感謝迦南願意給機會。

 

潔妮與茉茉一到迦南,就洗手、戴手套為機構製作漢堡,潔妮直言,平常生活安逸,看到老憨兒的生活日常有很多感觸,會更惜福更有同理心。兩人今天穿著T恤,幾乎素顏,與平日在直播平台上的清涼裝扮落差極大,最後還參加團康活動,陪老憨兒快樂過節。